画扇公子

【all仁】请别爱上渣男,仁王!(4)

决定随心所欲的写了,雷的勿入

性格ooc,全凭感觉写。

但还是想写完。

仁王没想到,眨眼就过了十年。

和小真相处了十多年,他已经成为自己最重要的家人了。

当然01也是。

01一直没说,让我重生的秘密。

我也没有去深究。

难得有机会重生,好好享受生活就好了。

我不清楚自己之前叫什么,不过对仁王这个名字莫名的有种亲切感。

仁王小学一直在立海大附小学习。

中学直接直升了立海大中学。

仁王一直觉得立海大是个好地方,风中有中海盐味,清新恬淡的。

小真不知道为什么对医生特别感兴趣。

我尝尝翻看他的笔记,密密麻麻让我这个重生人士汗颜。

我被比的有点泪目,就也开始找找喜欢的东西。

跑步,游泳,摄影,网球都试了一下。

不过只有网球坚持下来了。

因为小学正好有两个也学网球的小伙伴。

可以一起打。

兴趣这东西,就是越学习越擅长,越擅长,越喜欢。

仁王这一世,慵懒的度过了十二年,好歹还有一样兴趣坚持。

仁王一直好奇01究竟要观察什么,因为这么久,01都没有要求仁王做什么。

01也一直很少说话,只是在仁王质疑的时候,说让仁王开心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行了。

仁王一直很感谢01,这一世有父母,兄长,好友。过得很幸福。

至于之前的条件?人一定是因为会死亡,才能更热爱生活。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