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扇公子

【all仁】请别爱上渣男,仁王!(5)

雷点很多,ooc严重。

注意别入。

很可能成黑历史。

之前的人设也无视吧,之后会凭感觉写。

上了初中后,仁王顺理成章的和两个小伙伴一起进了网球社。

顺便默默围观小伙伴装逼,打脸学长。

仁王现在是悠闲的在网球社划水,放学就和小真黏糊一下。

过得自在逍遥。

仁王一直觉得,小真这人很深沉,他估计想往心理医生方向发展,老是看透我的想法。

但是又很让人放心,仁王的一些小纠结,小真都会很快察觉到。

这样的体贴用心,之后仁王爱上也很正常了。

自从知道小真已经决定当医生后,仁王就不叫小真这个名字了,改叫真医生。

有点职业诱惑的感觉,特别是真医生的吻总是成稳的,冰凉的。穿着医生外套的时候,带着点禁欲的感觉。

后来仁王又认识的两位医生,开始觉得医生这个职业,真是个好职业。让人喜欢。

仁王的网球小伙伴叫真田弦一郎和幸村精市。

说起来几人认识很有戏剧性。

仁王当时学网球有一段时间了,发现自己天赋不错,进步飞快,很快俱乐部小朋友都不想找虐了。

苦于找不到打球小伙伴。只能丧气的围海跑圈。

路过网球场的时候,仁王发现有三个小子在比赛,水平不错。

就围观了一下。看小手冢把玄一郎给打败了,一时兴起就和手冢比了一场。胜了之后,就被精市拉进小团体了。

至于手冢,只能站玄一郎一边成宿敌了。

“说起来,玄一郎,我之后打败手冢,宿敌不是算结束了,你为什么还一直想打败手冢啊?”

玄一郎黑着脸说,“真是太松懈了!”

好吧,仁王默默吐槽,至今搞不懂玄一郎的脑回路。

在加入网球社后,又遇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其中柳莲二这个眯眯眼和精市眯眯眼😑😑

一见如故。联手玄一郎打败学长后成了三巨头。

仁王则是当时在旁边吃瓜,现在还没展示实力,又怕麻烦,就没当正选。

就是要每天面对精市灿烂的微笑洗礼,有点心累。

“雅治,这次正选选拔,我好看好你哦。我很想看看你实力有没有进步呢。”精市温柔的看着我。

汗,我怎么觉得有点冷汗。

仁王在部长压力的逼迫下,直接连胜进了正选。

下场之后。看到玄一郎和部长冒着黑气。

玄一郎又双叒叕来了一句“你真是太松懈了!”

我打马虎眼求饶了半天,才饶过我。

不过让我打双打去了,而且队友要自己找,而且要在一个月内解决。

我在路上使劲向真医生吐槽这事。

“真医生,你一直不说你自己的事吗,我就网球部的事,都和你说了,你也说一下吧。”

“今天我又看完了一本医学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