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扇公子

【all仁】请别爱上渣男,仁王!(7)

雷点很多,ooc严重。

注意别入。

仁王和藤原真从小一起长大,竹马竹马的。

一起睡了十年,也没想到之后距离会变成负数。

这事说起来还得从01说起。

01把仁王复活的两个条件,一个是三十年寿命,一个是总会爱上不该爱的人。

当时仁王想,反正是会不断穿越,一世的寿命也不算什么,n个世界加在一起可以算是寿命无限了。问了01,也说可以选择保留上一世记忆。寿命也不算什么约束。

就是爱情这事情,仁王有点纠结。重生之前的事,仁王不记得了,但好像没谈过恋爱。

想了一下,觉得和自己左手过一辈也不是什么大事。

亲人,朋友在旁边,仍然很幸福。

不过这想法,在初一的时候被打断了。

所谓年少慕艾。年纪到了,人总会有点生理需求。

仁王变洗裤子,变苦中作乐的想,早点发现自己的性向,也算避免了一个大坑。

就是要不要顺势远离小真,达到感情逐渐变淡,润物细无声的解决这事呢。

爱情这事在答应系统重生后,就决定和飞机杯并左右手一生为伴了。

不该爱的人,这话一听就是虐身虐心。狗血大放送啊。

仁王插科打诨的和01闲聊着,顺便感慨一下自己未来无数可能得狗血剧情。

“诶,01,是不是我要来一场车祸失忆,白血病?”

“抱歉,01仅仅观察宿主,不会透露任何事。”

“01啊,咱们好歹也相处那么久,你就不能多说点话吗?”仁王继续絮絮叨叨的缠着01。

01默默打开静音模式。

不过仁王也没纠结多久,很快藤原真发现不对,找了上来。

仁王一开始顾左右而言他的。最后被逼的没办法了。就把他对真医生有感觉的事情说了。

“你看,我只是不想尴尬而已。”

仁王转身想落荒而逃。

藤原真沉默了一会,拉住仁王说。

“这不是病,这是正常现象。”

藤原真抱着仁王,慢慢解释同性恋是什么。

仁王呆了一会,想着就这样吧。不管之后怎么样。我只是想有个人陪着我,能在伤心时给个拥抱,能在开心时给个亲吻,能在不知所措时给句建议。而且,我们还一起长大,就这样吧。

仁王默默对自己说。我只是想要这一刻的不孤独,不用管未来,就拥抱现在好了。

仁王闭上眼睛抱着藤原真。

从这一刻,昵称小真的藤原真,变成了有点暧昧的真医生。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