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扇公子

【all仁】请别爱上渣男,仁王!(3)

     仁王睡的迷迷糊糊时候,感觉到有人在戳自己,戳了半天,这才艰难的醒过来。一睁眼就看见小真那张大脸,“有什么事吗?”“看你睡了半天了,起来和我玩吧!”小真眼巴巴的看着他。仁王心里一转,突然想到一个好主意,嘿嘿。拉了一下小真悄悄对他说“我们来玩个新游戏怎么样?”小真好奇的看着仁王“什么新游戏啊?”
     仁王神秘的说“你先闭上眼睛。”小真听话的闭上了。但过了一会儿,小真就感觉到自己的脸被狠狠捏了一下,怒气冲冲的睁开眼。看到笑嘻嘻的仁王,才发现自己被耍了。“雅治,你!我也来!”小真直接去上去,也想故技重施来捏仁王,仁王变躲边求饶说“好了,好了,知错了知错了。我们等会一起去吃饭吧。”
     午饭的时候小真就和仁王和好了,小孩子的脾气一会就过去了。仁王和藤原真又玩玩闹闹的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仁王晚上睡觉的时侯问01“你之前和其他签订过契约吗?”
      “没有,你是我观察的第一个人。”01回复到。
     “那你也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做喽,那我们商量一下呗。”仁王边走边说。“条件里说不管怎么我的爱情都会失败,是你安排我喜欢上谁吗?”
      “不是,我不能安排你的未来。我只能从已知信息中推测最有可能的未来。”01这样说到。
      “那样啊,也就是宿命论咯。这样以后就会一直在一起了,你也不会干扰我。那我们就好好相处怎么样?”
      “。。。好”01迟疑了一下,但语气还是软化下来了。
      “那能告诉我你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吗?到底为什么选我做观察对象呢?宿命论是怎么形成的呢?我有好多想问的。”仁王马上得寸进尺的问了一大堆。
     “这是高级机密。”01迅速回了这一句,就又沉默了。
      就剩下仁王在脑子里唠唠叨叨的说“  01,01好好相处就是要多交流吗,说吗说吗。”

    
 
    

评论(4)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