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扇公子

【all仁】请别爱上渣男,仁王!(6)

雷点很多,ooc严重。

注意别入。

柳生比吕士,高尔夫球部的君子。谨慎的天才。

是仁王目前的目标。照仁王的说法,需要一个认真的人来协调他多变的打球风格。

不过后来网球正选和仁王关系好到见家人的时候,发现仁王男友藤原真和柳生相似度百分之八十,就很怀疑仁王的说法。尤其是柳生也当医生后。估计某些特质,仁王特别喜欢吧。

柳生比吕士最近诸事不顺,主要是由于一个人。他总是各位方式冒出来,想让他一起打网球。柳生表达的对高尔夫球的至死不渝,强烈拒绝后,仁王还是不放弃。

教育一周在高尔夫球部被仁王围观后,柳生受不了了。

“你究竟想怎么样?”柳生放学后直接堵住仁王问。

“想你当我的搭档啊!”仁王笑嘻嘻的说。

“我想我应该拒绝了才对。”柳生皱眉望着仁王。

“让我教你打一次网球怎么样?这一次之后,你还不同意,我就放弃。不再缠着你。”

仁王严肃的和柳生定下了这个约定。

“之后怎么样?”藤原真边看书,边问。

“嘿嘿,真医生你不相信我的魅力吗?当然我大展神威,柳生直接加入网球社喽。”

仁王一边抱着真医生,一边慢吞吞的说。

“不说网球部的事情了,医生,你和我说你的事吧。”

在网球场上,被仁王打成光头的柳生平静的说

“你这是欺负新手吧。”

“可是之后你想去接球吧。”

仁王把柳生从球场上拉起来。

“看我得意洋洋的,不是很欠揍吗,你过来网球,赢回来,找回场子怎么样?”

阳光明媚,不知道是仁王说了什么,还是仁王笑的太开心。

迷迷糊糊的,柳生说了一句“我答应了。”

之后很多年,谈到这事的时候,仁王都觉得是个人魅力折服了柳生,柳生只会在仁王得意的时候,怼一句,我只是想让仁王体会一下什么是剃光头而已。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